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浮世绘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7日   12 版)

    我很羡慕那些善于绘画或演奏乐器的人。我觉得那些技艺让他们拥有了一种不一般的能力,一种可以随时遁离现实生活,进入另一层世界的能力。

    ——东东枪

    行李箱的密码不知道为啥改了,我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从001开始,一路试下去,002、003、004、005、006……用了20分钟,一直试到999,发现都打不开。一定是锁坏了,于是拿螺丝刀撬开,刚撬开才想起000没试,悲催!

    ——琢磨先生

    不要因为一时乱了的舞步,输掉一整支舞。过程或许磕磕绊绊,但谢幕一定要完美。

    ——笛子爱吃肉

    刚才,看到一个小女孩,高高瘦瘦的,表情羞涩尴尬,那种接近成年又未成年的不好意思,特别像我侄女。想起她也要长大了,面对人生什么的,就特别揪心,希望她自主自立,开心,勇敢,不难受,突然理解了爸妈。

    ——丁丁张

浮世绘
遗忘或许是最好的怀念
女友嫌我不爱聊天怎么办
老妈上了大学之后
回到爱的原点
他们的辞典里没有犹豫
回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