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习近平强调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30日   01 版)

    5月28日,习近平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摄

    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工作的总目标。必须把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作为当前斗争的重点,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大力提高群防群治预警能力,筑起铜墙铁壁、构建天罗地网。要并行推进国内国际两条战线,强化国际反恐合作。

    新疆的问题最长远的还是民族团结问题。民族分裂势力越是企图破坏民族团结,我们越要加强民族团结,筑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要精心做好宗教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要坚定不移推动新疆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发展要落实到改善民生上、落实到惠及当地上、落实到增进团结上,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文章:

    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 团结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疆

农村小学“空巢化”
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
团结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疆
习近平强调
23个省级党委发文加强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
青年教师舍命相救跳楼女生
与世界对话青年论坛暨“东风日产青年日”活动举行
枪械使用不要滑向另一个极端
交通运输部统一规范打车软件引发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