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天津举行“六一”庆祝活动

市委书记孙春兰出席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30日   06 版)

    本报天津5月29日电(记者张国)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天津市市长黄兴国分别看望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少儿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今天下午,团天津市委、天津市少工委举办了“向着梦想快乐出发——天津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160位少年儿童加入了中国少先队。孙春兰等为新队员代表佩戴了红领巾,勉励他们做党的好孩子,做有道德的好孩子,做全面发展的好孩子,长大后把祖国和天津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少年科学院”,孩子们自豪地展示了亲手制作的大飞机、大轮船、大火箭模型,孙春兰鼓励他们今天勇于追梦,明天科学报国。舞蹈排练室内,20多名在津务工者的子女在舞蹈教师指导下,认真排演民族舞蹈。孙春兰拉着孩子们的手,询问他们老家在哪里?上几年级?学习和生活有没有困难?“你们从全国各地来到天津,现在都是天津人!看到你们健康快乐成长,我们感到十分高兴,祝你们节日快乐!”

    在天津市河西区少年宫,黄兴国参加了孩子们的庆“六一”活动。他观看了小朋友的手工作品和书画作品,了解学生课外活动情况,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幼教老师表示敬意。他说,要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活动场所、更优质的教育、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欢笑。

    天津市领导尹德明、段春华、朱丽萍、任学锋等参加看望慰问。

中央纪委:决不让外逃腐败分子逍遥法外
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开展
“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
杭州:“涌泉计划”扶持大学生创业
“蔚蓝力量”注入十佳海洋微公益项目
中央纪委:欢迎举报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
天津举行“六一”庆祝活动
“八项规定”等词成年度热门词语
青海开展服务大学毕业生就业活动
加多宝凉茶全球行抵达巴西
青年教师舍命相救跳楼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