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好品质吸引国际关注恒大冰泉覆盖全球28国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30日   11 版)

    本报讯(钟潮)5月27日,恒大冰泉出口美洲、亚洲、大洋洲15国的签约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恒大冰泉成为中国第一个出口矿泉水的品牌生产商。来自15个国家的41位经销商代表参与了此次签约,全球500多位媒体记者参与现场报道。

    恒大冰泉以其“一处水源供全球”的高标准和高规格著称。“一处水源供全球”指的是仅以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为采水点,向全球统一供应世界级好水,是衡量矿泉水品质的最重要指标,也是一款矿泉水能否在国际市场上立足的关键。据悉,恒大冰泉源自长白山天然深层矿泉,与地表水品质有天壤之别。经检测,恒大冰泉呈天然弱碱性,PH值在7.25~7.8 之间,接近人体内环境数值。在灌装方面,恒大冰泉生产线的主要设备均从德国进口,取水、净化、吹瓶、灌装、瓶贴、包装、码垛、品控等均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从取水到灌装全程无空气接触,避免二次污染。

    向世界各地输送世界一流的矿泉水,是恒大冰泉开拓海外市场的终极目标。有业内人士评价,作为一款在去年11月份才入市的品牌,恒大冰泉从零开始,不断提升中国饮用水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据了解,恒大冰泉出口全球28国,改写了只有世界矿泉水进入中国,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全球的格局,为民族品牌赢得荣誉。

“智慧旅游”成为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亮点
选择攀登 看态度而非高度
市场导向是区域旅游一体化的根本指向
这个暑假带你的孩子上哈佛
中青旅呼吁用旅行陪伴孩子
好品质吸引国际关注恒大冰泉覆盖全球28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