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加多宝凉茶全球行抵达巴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30日   06 版)

    本报讯(范永鹏)“中国凉茶文化——中国体育文化全球推广活动·巴西站”近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在里约热内卢商业联合会、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等机构的支持与见证下,加多宝再次开启中国凉茶文化全球推广活动,引起广泛关注。

    广东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张俊修表示,此次正宗凉茶文化联姻巴西正宗足球的盛事,将对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广泛传播凉茶知识起到重要作用。里约热内卢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马可波罗也表达了对加多宝凉茶的喜爱之情,并且希望加多宝能在巴西取得更大成功。

    加多宝自2006年德国世界杯第一次开展“不怕上火的世界杯”消费者活动以来,不断借势世界级体育大舞台宣传凉茶“预防上火”的养生理念,推广正宗凉茶的独特魅力。2008年北京奥运、2010年广州亚运、2012年伦敦奥运、2013年南京亚青会,以及2014年的德甲和NBA赛场,不断出现加多宝凉茶的身影。

    对此,加多宝方面表示,希望通过凉茶文化全球行活动将中国凉茶文化带向世界舞台,提升中国传统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从而让加多宝“凉茶中国梦”成为中国梦伟大实践的一个精彩缩影。

中央纪委:决不让外逃腐败分子逍遥法外
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开展
“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
杭州:“涌泉计划”扶持大学生创业
“蔚蓝力量”注入十佳海洋微公益项目
中央纪委:欢迎举报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
天津举行“六一”庆祝活动
“八项规定”等词成年度热门词语
青海开展服务大学毕业生就业活动
加多宝凉茶全球行抵达巴西
青年教师舍命相救跳楼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