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0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国展美术中心年度大展 “典藏·山水”揭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03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蔡梦吟)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 《2014典藏·山水作品展》日前在京拉开帷幕。参展的16位艺术家龙瑞、许钦松、于志学、崔振宽、李宝林、苗重安、江明贤、方骏、卓鹤君、程大利、陈国勇、赵卫、林容生、王永亮、刘建、卢禹舜均来自中国国家画院,并由国家画院名誉院长龙瑞领衔,展出的 200余幅作品代表了当下国内山水界的尖端水准。据悉,本次展览的展期为1个月,并免费向社会各界开放。

    国展美术中心总裁彭骏雄表示,此次“典藏·山水”展只是今年该中心系列大展的首部,接下来还将举办包括“花鸟”、“人物”、“书法”等在内的、一系列以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家的创作为基础的展览,意在帮助广大投资者和藏家筛选出值得收藏的市场精品,树立艺术市场价值及走向的标杆。

朱大可:话语暴力何以成大众文化景观
给孩子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一周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为何吸睛
人大附小国博首办美术展 优秀作品将赴俄美参展拍卖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开播
国展美术中心年度大展 “典藏·山水”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