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北京欢乐谷三期开启欢乐3.0时代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06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刘昶荣)5月30日,北京欢乐谷在建设一新的“奇幻海洋馆”举行三期开业庆典仪式。北京欢乐谷三期以海洋文化为主题,以合家欢为市场定位,包括两大恒温室内馆、三大主题创新表演、全新13项家庭游乐设施和异域风情商业街。

    据悉,崭新的三期以中国首座全景互动式家庭娱乐体验馆“奇幻海洋馆”、中国唯一大型室内环球漂流“欢乐世界”两大室内馆和特技实景剧《燕子李三》为核心产品。三期开放后,北京欢乐谷游乐设施总量将增至52项,其中合家欢项目35项,惊险刺激项目17项;表演项目全年平均每天55场次,旺季平均每天达85场次以上。游客承载量将提升40%。同时,两大全年恒温室内场馆,将使北京欢乐谷不受季节和天气影响。在这个夏天,游客可以凭借一张通票畅游欢乐谷。不管是在一期二期玩累了还是热坏了,全空调环境的欢乐谷三期都能让全家人在此换个玩法继续欢乐,名副其实地开启“全人群、全季节、全天候、全感官”娱乐的欢乐3.0时代。

端午旅游需求旺盛 电商启动暑期促销
全域一盘棋 共筑大格局
我的奇葩游客们
北京欢乐谷三期开启欢乐3.0时代
携程在京开首家旅游体验店
浪漫地中海文化旅游度假区大英开建
好订网推荐牙买加风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