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0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好订网推荐牙买加风情酒店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06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5月27日,牙买加外交部宣布正式实施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中国公民凭有效护照、返程机票、入住酒店信息等入境牙买加可免办签证,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

    随着近年来各国相继放宽对华签证政策,国人的出境游热情直线上涨,而成熟的目的地免签更可谓是锦上添花。较其他目的地而言,免签目的地俨然成为国人出境游最热门的选择。例如此前开放免签的马尔代夫、韩国济州岛、斐济、塞班等,都备受中国游客的青睐。

    作为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之一,牙买加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曼妙瑰丽的自然景观,又以阳光沙滩、蓝山咖啡和雷吉音乐而闻名,这里融合了非洲、西班牙及英国等多国文化色彩,吸引全球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为此,全球酒店预订专家好订网推荐首都金斯敦的特拉诺瓦酒店,内格里尔海滩的空闲一会渡假村和蓝山的草莓山酒店,3家酒店的价位为929元-1666元(以实际预订价格为准),成就“说走就走”的牙买加之旅。

端午旅游需求旺盛 电商启动暑期促销
全域一盘棋 共筑大格局
我的奇葩游客们
北京欢乐谷三期开启欢乐3.0时代
携程在京开首家旅游体验店
浪漫地中海文化旅游度假区大英开建
好订网推荐牙买加风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