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日企业高管在东京探讨合作话题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1日   04 版)

    本报东京电(驻日本记者张建墅)由环球城市集团与日本经济同友会联合举办的“中日亚CEO论坛”第四届年会,日前在东京举行。日立制作所董事川村隆、东京电力公司会长数土文夫、三井物产株式会社会长枪田松莹、资生堂全球CEO鱼谷雅彦、建龙集团董事长张伟祥等企业家与会,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也到场祝贺。

    记者从会议现场了解到,与会的日企高管,都是日本财经界赫赫有名的人物,对日本政府的影响力也较大,这从一侧面说明日本经济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与会者一致认为,在当前欧美经济复苏缓慢,亚洲经济却整体持续增长,中日作为亚洲两大经济体国家发挥了不可替代的支柱作用。同时,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已成为亚洲企业家迫切需要应对的课题。中日两国企业应相互理解、相互学习,积极展开新形势下的合作。

在对俄制裁上留一手 日本有如意算盘
乌克兰危机让希拉里打消参选疑虑
乌克兰“怯场士兵”将被送往东部前线
中日企业高管在东京探讨合作话题
北京新东方“喊”你来上课
85后海归女硕士的“甜蜜事业”
《“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发表
今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