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首站四川卧龙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2日   11 版)

    本报讯(王京辉)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的首个精选站活动在四川卧龙举行。斯巴鲁带领百余位汽车媒体人士和斯巴鲁车主分别赴四川卧龙及都江堰两个大熊猫保护基地进行探访、考察,认养了一只大熊猫并捐赠了一辆Forester森林人和若干物资用于熊猫保护。

    “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为客户创造了全新的有车生活体验模式。为了持续助力中国生态保护事业,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绿色远行梦想,斯巴鲁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启动了“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活动。相比第一季,本季活动更加丰富和精彩:斯巴鲁在全国各地选定了31个风景优美的自然保护区作为远行目的地,并将四川卧龙、宁夏贺兰山、江苏大丰和陕西岭南作为四季精选目的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6月12日 11 版

“中国牌”四两拨千斤 穆拉利该去拯救微软了
比亚迪S6是怎样获得25万用户的
新宝马X1的矛盾定律:尊重个体就是融入群体
新明锐的悬挂争议:增配还是减配
沃尔沃S80防弹车入选七国集团首脑峰会
纳智捷优6上市:弱势品牌如何求生存
明星加补贴 北汽启动“卫·蓝先锋”
东风风神纪念征服五大洲之旅
一汽丰田举行希望之星悦读会童话季
新RAV4“重生日记”拉萨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