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汉兰达赞助戈壁挑战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2日   10 版)

    本报讯 5月25日,第九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柳园白墩子闭幕。经历了四天三夜的风沙洗礼,来自国内外31所顶级华语商学院近800名EMBA学员徒步穿越了莫贺延碛戈壁112公里的无人区,于白墩子顺利会师。

    撤掉障碍,人生才没有界限,心灵才不会囿于一时一地,而能够走得更远。作为这一次戈壁挑战赛的首席赞助商,汉兰达以“无界限”作为品牌理念,并在今年为渴望远行的梦行者们喊出了“我可以更远”的口号。自国产车上市以来,汉兰达一直主打“宜商宜娱”,并率先将SUV的多功能性、MPV的大空间和便利性,与轿车的舒适性融为一体,凭借出众的多元产品力,无论是游走繁华公路,还是穿越崎岖山野,都让车主感到得心应手。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6月12日 10 版

库存再度预警 车市“滞胀”暗藏隐忧
康明斯发动机助力 欧曼GTL超能版向高端迈进
宝马i3入驻上海世博园电动车示范区
汽车排放标准迎大考 尊瑞比肩 “加州标准”
今年前5月凯美瑞销量实现68475辆
汉兰达赞助戈壁挑战赛
2014美国中级车的较量 Mazda6阿特兹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