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山寨明星脸”闯入阿根廷训练场——

球迷酷似小罗骗过梅西

实习生 毕若旭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3日   12 版)

    一位长相酷似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迷,趁乱闯进了阿根廷队的训练场地,看到这位“昔日的巴萨队友”,梅西也着实被吓了一跳。

    据“进球”网站报道,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三,阿根廷队在贝洛奥里藏特进行赛前训练,现场聚集了数千球迷和媒体记者。贝洛奥里藏特是巴西球队米内罗竞技的所在地,目前效力于这支球队的小罗也会定期出现在这个球场上。

    在练习中,进行了一段慢跑后,蓝白军团分为几个小组,在一块相对隐蔽的场地进行网式足球训练。然而,练习很快在一片混乱中结束,原因是大量球迷爬过了围栏跑进球场,企图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握手、拥抱。大多数球迷都跑向梅西所在的方向,保安试图阻止不断涌入球场的球迷,但很快就被淹没在大群球迷的海洋中,训练也因此被迫中止。

    但在骚乱刚开始时,阿根廷队却被小罗的“复制品”愚弄了。这位“冒牌小罗”名叫罗宾森·奥利韦拉,以专职做小罗的替身为业。事后,奥利韦拉表示:“他(梅西)看到我时一脸震惊,应该是把我当成小罗了。他还让我不必特意跑到这里来看他。当他过来握住我的手时,我向他鞠躬,这真是太让我激动了。”

    “这并不是事先计划好的,我只是觉得我必须握他的手,因为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能见到他的机会。” 奥利韦拉补充道。奥利韦拉与小罗本人极其相似。在翻越栅栏时,他的手因受伤流了血,但这位幸运的球迷说,这都是值得的。

    有趣的是,当被问起在梅西和小罗两人中更崇拜谁时,奥利维拉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小罗!”

世界杯在足球王国遭遇尴尬
阿根廷渴望进行“足球爱国主义教育”
足球回家 爱在今夏
球迷酷似小罗骗过梅西
荷兰西班牙冤家聚首难预测
图片新闻
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
360新闻 热搜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