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10万元大奖 100万元人才公寓 1000万元风投资金等你来拿

第二届留学生节——
2014“丹田杯”海外学人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7日   05 版)

    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等单位指导,珠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留学生节——2014“丹田杯”海外学人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将于6月至12月在珠海举办。大赛主题为“智汇珠海·创享未来”,旨在引导和培养广大海外学人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造能力,提高青年人才的创业能力,引领海外学人更好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中国梦。

    一、报名时间

    2014年6月10日至10月10日

    二、参赛对象

    留学归国人才、港澳台人才、外籍华裔专家、海外境外留学人员、在华外国专家和留学人员。可以个人或团队参赛,参赛团队人数不得超过5人(至少有1名海外学人即可),可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参赛项目,每个参赛队伍不限项目个数。

    三、大赛奖项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万元;二等奖2名,分别奖励人民币5万元;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人民币3万元;优秀奖6名,分别奖励人民币1万元。海选入围大赛前50名的项目选手,均可获得入围奖及精美纪念品一份。主办方将根据相关政策规定,选定相关专业领域优秀项目及优秀留学人员,予以优先落户珠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奖励。落户珠海的人才及项目可享受价值100万元的人才公寓、1000万风投资金支持等相关政策。

    四、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须符合珠海市“三高一特”(高端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高端服务业、特色海洋经济和生态农业)产业体系,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4+2”(软件和集成电路、移动互联网、智能电网、医疗器械以及高端制造、文化创意)产业定位。

    五、报名方式

    报名及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大赛官方网页(cxcy.zhyr.org)。亦可登录珠海市海归青年交流促进会网站(www.zhyr.org)及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www.zhuhai-hitech.gov.cn)查询相关资讯。

京津冀一体化 北京新机场如何定位
近14亿元西电东送工程款被挪进小金库
合肥试点“私人定制”式养老服务
儿童成铝摄入过量高危人群
第二届留学生节——
2014“丹田杯”海外学人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