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不一样的安全 东风雪铁龙C4L带孩子出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9日   09 版)

    关于儿童行车安全,父母最关心是否有针对儿童的安全装置。以东风雪铁龙C4L为例,其全系标配了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并且是上下双固定位,更好地保障了儿童乘车安全,同时,C4L 2710mm的同级车最长轴距,带来了宽适的后排空间,即使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

    车内空气方面,C4L完全符合《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中有机物的浓度要求,且各项数值远远小于检测标准。同时,C4L的空调可以隔绝外界伤害、净化内部空气,应对PM2.5尤其有效。

    自身安全方面, C4L配备了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七位一体的主动安全装备,采用了雪铁龙独有的“太空舱”立体防护车身结构,B柱采用了高达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

向比亚迪开炮 特斯拉能招安中国车企吗
相信伙伴的力量 特斯拉启动“目的地充电”
该不该补贴进口电动车?
占据中级车制高点 雷凌为破局而来
混动起来!雷克萨斯燃情世界杯
混动先驱 谱写燃情岁月
省油省心 生活的实用家
万人迷座驾 众口并不难调
信仰“不妥协” 广汽丰田雷凌演绎《极限震撼》
不一样的安全 东风雪铁龙C4L带孩子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