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州大学城十校联动荧光募跑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0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林洁 实习生何茜华)6月17日晚,“Here We Go 让我们动起来”——广州大学城十校联动荧光募跑活动在广州大学城内环路举行,现场参与的师生只要在大学城环湖路慢跑一圈,就能带动热心企业为“广东大学生成长基金”募捐。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团广东省委书记曾颖如等出席活动,傅振邦还与学生一起参与了荧光募跑活动。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体育运动(以下简称“三走”)之“十校联动荧光募跑”活动吸引了10所高校近1000名师生参与。来自广州大学的敏娴同学说,来大学城3年,第一次参与这样大型的募跑活动。“现场每个跑步的人都有荧光标志,场面很壮观,很有气氛,这样的健身活动很愉快。”

    据悉,广东省作为全国“三走”活动试点省份,自1月初已经在全省范围内推进。几个月来,“三走”活动在广东已实现全覆盖,广东137所高校共开展了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600余场,参与人数已超过50万。

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
共产党员要做志愿服务的示范者
第十四届“挑战杯”主打“粤港互动”
广州大学城十校联动荧光募跑
《河南青年报》违法违规案等8起典型案件被通报
南京青奥会火炬传月球
武汉至黄石和黄冈城铁开通
“别人需要你,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两考生英语方向毕业不能报考英语教师岗位
校园里来了“国学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