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福州:抓小偷有奖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0日   04 版)

    本报福州6月19日电(记者陈强)记者今天获悉,福建省福州市警方昨天对23名参与打击盗窃犯罪的有功群众颁发了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奖金。

    为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打击盗窃,福州警方专门设立了群众参与打击盗窃犯罪奖励基金,奖励那些积极提供线索、指证、抓获盗窃违法犯罪分子的群众。今年3月,福州警方首期向其中35名有功群众发放奖金8.3万元,这次再向另外23名有功群众兑现奖金6.3万元。

    据福州警方介绍,今年年初以来,该市共破获各类盗窃案件4392起,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461名,摧毁盗窃犯罪团伙17个,其中62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是经群众参与抓获的。

专家:反腐成果固化最后须落到制度上
多支付的600余万元工程款去哪儿了?
连云港师专:宿舍楼入住多年未验收是因资金困难
广西东兴砍杀计生干部 男子一审被判死刑
北京:毒品正在向青少年群体扩散
福州:抓小偷有奖
法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