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梅西超越马拉多纳领衔360新闻世界杯热搜球星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3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梁璇)亚洲球队在巴西世界杯整体表现低迷,因伊朗队的出色发挥而扭转不少,可惜在伊朗队离震惊世界足坛只差3分钟时,他们苦守的平局被阿根廷球王梅西在补时阶段用一个刁钻的世界波击碎。梅西连续两场攻入制胜球,带领阿根廷队提前一轮出线,缘此,他在国家队出场88场的数据也超过了马拉多纳。

    另一场在赛前同样被视为实力悬殊的比赛也踢得火药味十足。面对强大的德国队,加纳人却爆发了惊人的潜力,双方上演的对攻战,活像一部猛兽挑战驯兽师的精彩大片。而克洛泽、穆勒、格策和厄齐尔等“主演”纷纷成为搜索热门。此外,在尼日利亚队以1∶0取胜波黑队的比赛中,哲科的精彩进球被误判取消,而尼日利亚队奥德姆温吉攻入的制胜球也饱受争议,疑似“被黑”的波黑队经历连败提前出局。据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数据显示,哲科、博阿滕、伊瓜因、阿圭罗和吉安皆在热搜球星之列。

世界杯成就非洲球队世外桃源幻梦
没有诗意如何击败海水
克洛泽为世界杯而生
责难易使本土球员不受信任
梅西超越马拉多纳领衔360新闻世界杯热搜球星
图片新闻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