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新东方留学专家详解

“后高考时代”如何准备留学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4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洁言)2014年北京高考成绩发布前夕,为更好帮助考生合理规划留学之路,北京新东方“后高考留学时代”大型讲座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达到41.39万,本科阶段留学人数更呈现井喷式增长,越来越多的学生正加入这一庞大的队伍,将出国留学看作高考以外的更好选择。

    讲座中,多位新东方的留学专家以自己丰富的经验,为留学考生指点迷津。比如,虽然同为美国高考,SAT与ACT却各有偏重,SAT在阅读方面的难度较大,ACT更加注重对学生科学推理能力的考查,因此,对于数理化基础普遍较好的中国考生来说,其实ACT相对容易;再比如,虽然一些美国高校对SAT1和SAT2成绩均有要求,但也有部分不错的美国高校只要求SAT1的成绩,考生在申请和备考时需要仔细甄别。

    北京新东方VIP学习部总监戴云告诉记者,国内高考“一考定终身”,难免会让很多学子与心仪院校擦肩而过,其实,很多普通学生通过合理的留学规划,完全可以成功考取更加优秀的海外名校。

特教专业毕业生遭遇就业政策瓶颈
中国科大有个“家长粉丝团”
取消在职联考无益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北京公布高考分数线 今年考题不偏不难不怪
“有什么样的条件,就办什么样的事”
“后高考时代”如何准备留学
2014北京科学达人秀活动启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