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发展论坛暨
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4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黄丹羽)6月20日、21日,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发表讲话,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会长、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作了题为《深化改革 协同创新 努力开创青年院校协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2014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发展论坛同时举办。

    傅振邦指出,协会要深刻认识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明确职能,把握好团校办学发展方向,加强学术研究,加强自身管理,推动各团校协同创新和发展,紧紧围绕全团中心工作,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我国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提供专业支撑,真正做到为共青团事业服务,为青年工作院校服务。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团校工作的领导支持,要从共青团所肩负的培养青年人才的历史使命出发,切实把团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团校工作作为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大事来抓,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力推动团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会上,该协会对在2013年协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北京市团校、河南省团校、武汉市团校、浙江省团校进行表彰。同时,通过了协会培训、青少年研究、学科与教学、团青资料、学报、行政后勤管理、城市团校等专业委员会的相关章程和机构设置,举行了各专委会成立仪式,并发布2014年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课题指南。

    此次会议由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市团校承办,来自全国60余家省市团校的理事、教师代表120余人参加论坛及会议。

胡尔西旦·阿尔肯:以传递正能量为己任
唐兴彦:负责任地对待每一件事
新疆一个月打掉32个暴恐团伙
69名香港大学生将赴央企实习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出版发行
中宣部中组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
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发展论坛暨
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宣部公开发布十位“节约之星”事迹
北京自住房首次公开摇号
检察机关依法对刘铁男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依法对童名谦涉嫌玩忽职守案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