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北京自住房首次公开摇号

1882户家庭将进入选房环节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4日   06 版)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记者宁迪)备受瞩目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金隅·汇星苑”今天下午完成了摇号工作,1882户中签家庭名单已公布,申购家庭可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本次摇号历时近30分钟,由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进行,北京市住建委负责指导、监督,北京市方正公证处进行公证。“金隅·汇星苑”共有房源1882套,此次优先摇号家庭(轮候家庭、京籍已婚无房家庭和京籍单身25周岁以上无房户)已达到12.7638万户。考虑到中签家庭由于各种原因可能出现放弃选房的情况,总共摇出的数量为房源数的两倍,即3764户,前1882户家庭将进行选房,后面的家庭将根据剩余房源的数量,按摇号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金隅嘉业市场营销部经理陈玉谦表示,正式的选房将从本周六(6月28日)开始,持续到下周一(6月30日)。尽管可以进行购房,但并不意味着所有中签家庭都能成功签约。在选房交付定金后,开发商还要对购房家庭进行为期10天的商品房网签资格审核,如果在此期间有家庭出现了因结婚等原因造成房产数量发生变化,不再符合购房资格,则该家庭不能签约。

胡尔西旦·阿尔肯:以传递正能量为己任
唐兴彦:负责任地对待每一件事
新疆一个月打掉32个暴恐团伙
69名香港大学生将赴央企实习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出版发行
中宣部中组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
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发展论坛暨
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宣部公开发布十位“节约之星”事迹
北京自住房首次公开摇号
检察机关依法对刘铁男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依法对童名谦涉嫌玩忽职守案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