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苏亚雷斯再度咬人成360新闻世界杯最热词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6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梁璇)北京时间6月25日,意大利、英格兰、日本和科特迪瓦成为又一批离开世界杯的球队。其中,意大利队负于乌拉圭队一役受到高度关注。久攻不下,乌拉圭头号射手苏亚雷斯竟在比赛中动口咬了对方后卫基耶利尼的左肩膀,可惜主裁并未看到这一幕,因而未向苏亚雷斯出示红牌。这是苏亚雷斯第3次在绿茵场上动口咬人。一阵混乱过后,乌拉圭队戈丁破门,以1∶0将意大利队淘汰出局。赛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连称“这是一场荒唐的比赛”,随即宣布辞职。

    而英格兰队与日本队先后垫底出局,日本队以1∶4不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最后10分钟,43岁零3天的哥伦比亚队老门将蒙特拉贡替补登场,打破了米拉大叔42岁零39天的世界杯历史出场年龄最大的纪录。据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数据显示,希腊补时点球绝杀、女主持为意大利落泪、巴洛特利吃到黄牌等皆为今日热点。

非洲球队南美遇冷只因根基不稳
不得不服的水土
远去的终场大师皮尔洛
神的世界不必懂
苏亚雷斯再度咬人成360新闻世界杯最热词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扫一扫关注中青体育
古井贡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