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梅西梅开二度360新闻世界杯热搜词榜封王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7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梁璇)北京时间6月26日,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上演了一场胶着战役,阿根廷队梅西两次确立的领先优势都被尼日利亚队穆萨迅速扳回,直至下半场凭借罗霍的膝盖破门,阿根廷队才锁定胜局。经此一役,阿根廷队小组头名晋级,尼日利亚队积4分拿到小组第二。梅西个人则以4粒进球与内马尔并列射手榜第一。

    另两场焦点战,由沙奇里上演世界杯上第50个帽子戏法的瑞士队,与小组头名法国队携手出线,他们将在1/8决赛中分别对阵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据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数据显示,悍将被队友射断手臂、C罗3场换了3种发型、法国逃红牌处罚、李娜支持德国队、伊朗垫底出局等事件,均登上当日的热搜榜单。

世界杯赛场需要“强力空气净化器”
绝对巨蟹男
当梅西成为阿根廷的新马拉多纳
没有神,只有动物世界
梅西梅开二度360新闻世界杯热搜词榜封王
古井贡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