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俄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在哈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1日   06 版)

    本报哈尔滨6月30日电(赵子昂  记者吕博雄)6月29日至7月1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俄罗斯青年事务署、俄罗斯青年联盟主办,中国商务部、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协办,团黑龙江省委、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承办的中俄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在哈举办。来自俄罗斯10余个团体的50余名青年企业家与中国5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参加了以“新合作开启新机遇、新青年创造新未来”为主题的中俄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中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成立暨网站启动仪式、中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专题会议等交流活动,考察了哈尔滨科技创新城、哈南工业新城,并举行了项目合作洽谈活动。

    2014年至2015年是中俄两国元首共同宣布的“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中俄青年企业家交流是“交流年”框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是在中俄两国青年组织长期交流的基础上,由全国青联与俄罗斯青年联盟共同发起,由两国青年机构和青年企业家组织共同参与,是中俄青年交流的务实合作平台。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周长奎,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俄罗斯青年事务署署长波斯佩洛夫、俄青盟主席巴维尔出席交流活动并致辞。

    圆桌会议上,中俄与会代表围绕“中俄青年经贸合作:迈向1000亿美元贸易目标”、“青年创新,中俄经贸合作的活力之源”等主题,深入探讨中俄青年企业家经贸合作的发展机遇与创新模式,共同研究中俄青年企业家经贸合作的潜力和前景,为深化中俄务实合作、推动中俄友好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强信念 抓作风 严制度
锻造更为坚强的领导核心
系统梳理朴实生动 准确阐释深入浅出
中共党员总数8668.6万名
铲除腐败决不手软
中俄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在哈举办
蒋洁敏、李东生、王永春被开除党籍
昆明火车站暴恐案4名被告人被公诉
漫博会创意创业大赛征集金点子
关注中国女性白领健康调查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