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陈秀榕当选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第五届会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4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刘声)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6月3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妇联原副主席陈秀榕为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第五届会长,赵东花、谭陆、王定华、张小媛、傅国亮、谢维和、庞丽娟、于丹、杨澜、朱宝明、鞠萍为副会长。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大会并致辞。

    全国妇联副主席、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东花作了学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学会取得的成绩,6年来,全国家庭教育巡讲团每年巡讲1200余场,听课人数40多万;实施“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和“伴随成长”每周一信公益项目,项目覆盖25个省区市;留守儿童社区关爱服务试点项目覆盖留守儿童集中的9省区18个县,受益人数约16万人次;健康宝贝课堂热线,受益家长累计4000万人次,心系好儿童系列活动直接受益家庭达1.8亿人次。

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创新
最高法首设环境资源审判庭
陈秀榕当选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第五届会长
新大一线漏油事故现场抢险工作基本完成
45名受审日本侵华战犯亲笔供词全文公布
浙江:“治水战”倒逼产业转型升级
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会谈
相信爱 传递爱 为爱出发
风好正扬帆
人类首度看穿老年痴呆致病“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