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5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将在贵阳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5日   02 版)

    本报北京7月4日电(记者陈婧)“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外交部举行,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主持发布会,论坛秘书长、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席、教育部前副部长章新胜介绍本届论坛的筹备情况。

    本届年会将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主题为“改革驱动,全球携手,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政府、企业、公众:绿色发展的制度架构和路径选择”。届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将出席大会,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特肖梅、马耳他政府总理约瑟夫·穆斯卡特等多国政要、多国驻华使节以及100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将专程与会。

    年会共设置40个主题论坛,不仅将聚焦产业的转型与发展问题,还将围绕大面积雾霾、水和食品安全等民生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另外还将举办闭门会议、名人对话、电视辩论等多项活动。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国内唯一专注于生态文明的国家级、国际性高端峰会。

共创中韩合作未来 同襄亚洲振兴繁荣
习近平分别会见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韩国总理郑烘原
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第五批案件公布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将在贵阳举行
射杀中国人后竟然“心情真好”
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将在内蒙古举行
习近平在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发表重要演讲
勉励两国企业家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将各项共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