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广州“志交会”升级为全国志愿者盛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6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林洁)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暨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以下简称“志交会”)全国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7月4日在广州举行。本届志交会将从区域性志愿服务交流活动升级为全国性的青年志愿者盛会、青年志愿服务展示交流合作平台。

    第一次工作会议当天在广州市珠岛宾馆举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杨松、团广东省委书记曾颖如等出席并共同启动赛会官方网站。杨松表示:“我们希望将首届全国志愿服务交流会打造成集展示交流、支持基层、资源运作、合作共享于一体的全国性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资源、志愿服务组织’按照‘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事业化发展、制度化保障’的要求有效对接,推动全团青年志愿者工作共享信息、共筹资源、共同发展。”

    据悉,今年志交会定于12月4日、5日在广州举行,由团中央、民政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共广州市委共同主办,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承办。届时,大会现场将分为“全国志愿服务会场展区”、“广州志愿服务专场展区”、“企业社会责任展区”、“媒体社会责任展区”、“大会主题功能区”5大部分。预计约有1000个志愿服务项目实施组织、企业及个人参展。

聂开书记:武定回乡的“顶梁柱”
殳跃飞:把“孝”植入人心
“用斩杀、刺杀等方法进行杀害”
广州“志交会”升级为全国志愿者盛会
日军曾在对苏战争中使用细菌战
福建:20万学子暑期“三下乡”
部分日本军人厌倦军队生活想“自杀”
首届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日本移民“梦幻破灭了”
2014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在京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