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杭州一公交车燃烧致32名乘客受伤

警方尚未发现该事件与恐怖活动相关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6日   01 版)

    杭州公交车燃烧事件处理现场(7月5日摄)。新华社记者 韩传号摄

    本报杭州7月5日电(记者董碧水)今天傍晚,行驶在杭州西湖附近的一辆公交车发生燃烧,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导致32人受伤。

    杭州公安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7日5日下午5时03分,杭州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群众报警:一辆7路公交车途经东坡路与庆春路交叉口时车内起火燃烧。接警后,杭州市公安局迅速调集消防、公安民警赶赴现场,第一时间扑灭火势,抢救伤员。

    通报称,经初步核实,截至目前送医就诊的受伤乘客有32人,无人员死亡。该车起火时车上有乘客80余人。对受伤人员,省、市卫生部门及相关医院正在全力救治。

    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事发车辆属于公交集团下属一分公司的7路1-2636号车,当时车辆由北向南途经东坡路。

    据了解,7路车是杭州的第一条公交线路,开通于1922年,至今已运行90余年。现今行驶的7路车为柴油车,往返于杭州城站火车站至灵隐,是杭州城区通往西湖景区的一条主要公交线路,周末客流在两万人次左右。

    对于起火原因,杭州市公安局表示,正在调查中。截至目前,警方没有发现该事件有与恐怖活动相关的线索。

抱着孩子毕业
上海交大首推高考综合评价录取
安徽将在4年内培训创业青年16万人次
首都各界7月7日隆重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77周年
辽宁270名考生放弃高考体优生加分资格
济南“创卫”创出“空城计”
杭州一公交车燃烧致32名乘客受伤
“千万别报体”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