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3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普兰德利因怕球迷报复取消友谊赛

本报记者 梁璇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3日   04 版)

    7月12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率领意大利队止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后辞职的前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日前成为土耳其俱乐部加拉塔萨雷队的主帅。该队原定将在8月19日与罗马队进行的友谊赛,因普兰德利“害怕遭意大利球迷报复”而取消。

    普兰德利在土耳其上任之后曾经提到,从巴西回国后,他和他的家人收到了多封极端意大利球迷写的恐吓信,“耗下去我本可以得到一笔‘分手费’,但我选择了主动辞职,而且无意接受任何来自意大利俱乐部的邀请。”因此,在回到意大利十多天后,普兰德利选择离开本土到土耳其执教。据意大利报纸《Il Tempo》报道,普兰德利曾经向朋友表示,他不想参加这场早已定好的友谊赛,原因是这场比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举行。根据最新消息,比赛已经被取消。

    普兰德利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接手意大利国家队,2012年曾率队打进欧洲杯决赛,2013年联合会杯比赛获得第3名。但在这次巴西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小组赛1胜2负提前出局,早早结束征程。

中国足球少年开启第二波巴西创业潮
平衡的决赛 历史的延续
追杯记忆
普兰德利因怕球迷报复取消友谊赛
扫一扫关注中青体育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