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万花筒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5日   11 版)

    “原来做不到的现在做到了,原来讨厌的现在喜欢了,那句话说最终我们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可已经变成讨厌样子的我们,是挺讨厌当时讨厌现在我们的我们的。”长大是个小难题。

    ——丁丁张

    有一天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庭。这大千世界的一隅,总会有一盏等着我们回家的灯。年轻时所有的颠沛流离都将成为日后心中的慰藉,是青春的圣火,是跃动的生命。它们闪着光,透着亮,提醒我们曾经那么年轻,那么敢闯,曾经天不怕地不怕,曾经什么都可以接受和忍耐。——一直特立独行的猫

    直面自己生命的真相和自己内心的真实,是件很残酷的事,也是最值得的。并且,无论看到什么样的真实,都试着更敞开你的身与心。若不得已,你选择了关闭,为了保护你自己,那请记住这个节点,记得在这个节点上,你是如何选择关闭你自己的。

    ——武志红

万花筒
如何化解尴尬的冷场
社交压力
断网焦虑
一时之气
跳槽惯性思维正在被打破
选对节点重返职场
围观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