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郭敬明看淡《小时代3》评价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5日   09 版)

    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日前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此前两部《小时代》系列作品虽然票房大卖,但也遭到了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的大量批评。此番新片上映,郭敬明淡然表示,不强求片子得到所有人的喜欢。针对前两部的争议,郭敬明回应称:确实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每一部都有提升。郭还表示《小时代3》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剧组不仅去罗马拍摄,还在上海创造了很多“不可能”,如在上海外滩的一条街上大范围造雪等。《小时代1》创下4.8亿元票房,《小时代2》为2.94亿元,这次郭敬明立下了票房过5亿的“军令状”。

    点评:“粉丝电影”叫座不叫好,是中国电影市场值得好好研究的有趣现象。虽然郭导看淡结果,但旁观者真心希望,这部影响了众多青少年的电影能有真正的提升。当然,提升不是指砸钱造雪、海外拍摄之类。

《变4》:好莱坞的捞金游戏
田沁鑫:中国话剧进入导演品牌时代
非遗啊,你慢慢走
六成国产片无缘院线
凤凰古城首办“偶遇节”
郭敬明看淡《小时代3》评价
刘晓庆再演“少女”
北京舞蹈双周特设“香港舞蹈日”
欧阳中石:互联网时代“字如其人”不过时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说的比唱的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