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南京举办“环城70里”活动迎青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8日   08 版)

    本报南京7月17日电(实习生吴桂超 记者李润文)今天是南京青奥会倒计时30天,青奥组委会举办“环城70里”青春秀主题活动,免费开放明城墙,与市民一起迎接青奥盛会。

    此次“环城70里”青春秀主题活动在神策门瓮城举行,从神策门出发,途经玄武门、解放门、太平门、中华门、挹江门等。中山门、中华门、清凉门、挹江门设有“加油站”,环城者可在“出发站”和“加油站”领取地图、“加油”盖章,活动结束后,凭印章换取青奥礼品。

    “我们这次是来感受青奥会氛围和南京古城墙魅力的。”已年近七旬的程先生说。早上7点多,程先生夫妇就带着6岁的小孙女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对南京青奥会的举行,充满了期待,带小孙女来是让她参观明城墙,感受南京古老文化的魅力。

    各界代表约500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腾飞,向着未来之国
讲好中国故事 打造中国名片
南京举办“环城70里”活动迎青奥
烟台二中高中部招生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