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古井贡酒牵手玉树藏族学生到合肥拓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8日   11 版)

    本报讯(胡侃 韦贞)日前,安徽古井集团携手国内知名公益组织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资助青海玉树曲麻莱县乡村寄宿制小学的28名藏族小朋友,到安徽合肥参加为期7天的拓展营。

    活动期间,孩子们参观了多处教育基地,还与合肥小伙伴交朋友,这不仅让藏族孩子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感受到高原外的多元化生活方式,还见到一直关心他们的捐助人。据了解,2010年4·14玉树地震发生后,古井集团先后筹集259万元善款,设立格桑花古井贡酒玉树灾后教育救助基金,为玉树灾区青少年完成学业和改善成长环境提供帮助。

    拓展营期间,玉树藏族小学生来到合肥师范附小三小,与合肥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剪纸时合影。

体验式科考价值几何
“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项目启动
休闲开支弹性大 信息错配仍严重
新加坡旅游局《爱·从心发现》微电影全球首映
国际游学价值凸显行业发展迎来政策机遇
旅游商品街不能千篇一律
古井贡酒牵手玉树藏族学生到合肥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