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吉林省推选出百名好青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3日   06 版)

    本报长春7月22日电(记者王培莲)昨晚,“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和你在一起·吉林好青年颁奖典礼在长春举行,共有100名来自该省各领域的青年被首次评为“吉林好青年”,其中10位荣获“好青年标兵”。

    今年2月起,团吉林省委联合吉林省委宣传部等部门,采取百网(网站)联动、千博(微博)互动和万信(微信)转动的方式,开展了“和你在一起·吉林好青年”寻找活动。

    寻找过程中,共有656名吉林青年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申报参加评选。按照突出群众性、注重向基层倾斜、不重复表彰、地区均衡和行业类别均衡等原则,确定了150名“吉林好青年”提名人选。最终依照综合网络投票、直属团委打分和专家评审三个方面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了100名“吉林好青年”。百名好青年分为爱岗敬业、创新创造、创业富民、志愿奉献、诚实守信、自强不息、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维护权益等10大类,每个类别综合成绩最高分为“好青年标兵”。

    据了解,团吉林省委将组织“吉林好青年”,采取报告、宣讲等形式,深入全省各地、各行各业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故事分享活动200场以上,营造“好青年就在身边,人人争当好青年”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7月23日 06 版

习近平参观中委合作住房项目
宋文轩:希望能付出一次
葛军:驰骋天路的信使
广东中山:将践行“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已发行500万册
公安部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
拉萨至日喀则铁路有望8月开通
吉林省推选出百名好青年
日本战犯齐藤美夫:用30名中国人作活体实验
中国移动提出六项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