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河南大学录取通知书贴上二维码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4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潘志贤 通讯员李想 彭倩)河南大学第一批录取通知书近日正式发放。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该校的录取通知书又添新元素:贴上了二维码,现代又不失人性化的设计,令该校的录取通知书显得别具一格。

    大红色的快递纸袋上,大礼堂的古朴肃穆和右下角现代气息浓厚的二维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只需拿起手机轻轻一扫,便可以登录河南大学招生办网站和招生办官方微博,随时在线掌握学校的招生动态。随同录取通知书寄出的新生入学指南上,也印有河南大学官方微信的二维码。“河大招生”“河大人物”、“魅力河大”……官方微信上丰富的各类信息让新生在入学之前便能够对学校了如指掌,方便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新校园、新环境。

    除此之外,河大录取通知书中还附有一枚纪念书签,上面印有各学院招新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新生如果查询不到相关信息,可以直接联系招新负责人进行咨询。

    河南大学招生办副主任田歧立说:“现在的学生基本都有手机,在录取通知书上添加二维码,新生获取校园信息更加方便快捷。人性化的设计拉近了新生与学校的距离,让他们感觉到新学校的关心与体贴。”

大学生社会实践太“山寨”
大三学生发明宿舍智能防火防盗装置
试点学院改革驶入“深水区”
南开大学录取通知书上列书单
河南大学录取通知书贴上二维码
2014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在70%以上
第十八届大羽赛开幕在即 将首次进入奥运场馆
免费体验科学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