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国际奥委会宣布姚明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9日   07 版)

    本报南京7月28日电(记者李润文)今天,国际奥委会宣布姚明为最新一名南京青奥会大使。这位中国篮球界的传奇人物将会向新一代的青年运动员分享他有关国际比赛的建议和经验,同时激励全世界的年轻人积极践行和传承青奥精神。姚明将在青奥会期间来到南京,与青年运动员进行交流互动并观看包括篮球在内的青奥比赛。

    国际奥委会为每一届青奥会挑选青奥大使,目的是宣传推广这一新的赛事,鼓励年轻人积极参与、享受运动。南非游泳运动员查德·克洛斯和美国高尔夫球员魏圣美在之前也当选为南京青奥会大使。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赛会设置了与传统奥运会相一致的28个大项,包括新加入奥运序列的橄榄球和高尔夫,同时还设立了精彩的、富有创意的比赛形式,比如,男女混合组队参赛,洲际混编团体参赛。赛场之外,运动员也将积极参与到极具特色的文化教育活动中,包括健康饮食,伤病预防,了解兴奋剂和非法赌博的危害,职业生涯和媒体应对培训。

子公司使用过期肉 母公司称完全不知情
国际奥委会宣布姚明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
日本战犯原弘志:
用灌凉水、火筷烫身等手段拷问抗日军民
孤岛斗风记
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我国全面推行经济责任审计
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度互信互助互惠
共青团中央部署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工作
把服务更鲜明地书写在团旗上
全国首届职业学校“挑战杯”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