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我空军借国际竞赛多边平台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9日   06 版)

    本报俄罗斯利佩茨克7月28日电(杨振)“航空飞镖-2014”飞行员国际竞赛28日在俄罗斯顺利结束。中国空军此行赴俄参加这一国际竞赛,体现了中俄两军战略互信和务实合作。中国空军借助这一国际竞赛多边平台,加强同各参赛国飞行人员的经验交流,提升了实战化训练水平。

    当地时间7月27日,“航空飞镖-2014”飞行员国际竞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空军航空兵分队与其他各参赛国飞行员同台竞技,在波戈诺沃航空兵靶场展开对地攻击实战应用项目的比赛。俄罗斯空军总司令邦达列夫中将和中国空军副参谋长李春潮少将现场观摩竞赛。

    “航空飞镖-2014”飞行员国际竞赛于7月22日正式开始,中国空军多名苏-30飞行员,按计划参加了空中领航技能、空中目视侦查、单机或双机特技飞行、对地攻击实战应用以及体能测试等项目比赛,发射火箭弹24枚、航炮60发。中国苏-30飞行员的表现,赢得俄方好评。

    加强各参赛国空军在军事训练领域的交流合作,既是俄罗斯空军组织“航空飞镖-2014”飞行员国际竞赛的初衷,也是中国空军参赛的目的。中国空军航空兵分队指挥员于和杰大校表示,这次参加国际竞赛,达到了学习、交流和提高的目的,加强了中国空军与各参赛国空军之间的经验交流,为中国空军向世界强国空军学习提供了重要平台,为中国空军转变训练理念、推进训练创新、深化训练改革,提供有益借鉴。

习近平分别向阿、法元首致慰问电
傅振邦慰问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王爱杰:从工业废水中“追捕”资源
中宣部发布“时代楷模”先进事迹
我空军借国际竞赛多边平台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
教有所乐 学有所成 培养高质量人才
中国梦·知青情巡讲报告会举行
中传MBA师生关爱失音儿童
隆化四季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意大利鞋业品牌九月在沪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