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3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新舟飞机签订史上最大批量订单

幸福航空与中航西飞签署60架新舟飞机购机合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3日   02 版)

    本报北京8月2日电(记者李新玲)昨日,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简称“中航西飞”)签署了新舟飞机60架订单,其中30架购机确认订单和30架意向订单。这是目前新舟飞机在国内外市场获得的最大批量订单。

    自2005年首架新舟飞机飞出国门,交付用户以来,新舟飞机累积订单与产品交付数量均稳步攀升。在本次签约之后,新舟飞机累计确认和意向订单超过270架,分布在全球17个国家的27家用户,已交付的近百架新舟飞机运营在非洲、拉美、东南亚、独联体与南太平洋等区域的260余条航线上,飞行起落和飞行小时数双双超过27万。

    幸福航空2009年8月投入运营,5年间始终将新舟飞机作为唯一选用机型,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全部使用国产飞机的运营商。截至7月底,幸福航空8架新舟60机队在先后开通的31条航线上,累计飞行超过5万小时,运送旅客超过112万人。

这是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谁该为如此惨烈的事故负责
京津冀协同创新科技专题展举行
“一介”书生的家国情怀
希望工程101爱心助学活动启动
第12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落幕
学生运动会上的一抹绿色
新舟飞机签订史上最大批量订单
蓝印户口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军营里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