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两岸青年联欢节在漳州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林智仁 记者王怡波)以“青春相约·携手筑梦”为主题的“第九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海峡西岸漳州行”近日举办。台湾嘉宾及福建漳州青年代表2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台湾青年走访了明清古街、南山寺、东山关帝庙等名胜古迹,还和漳州青年进行了排球邀请赛、共植青年友谊树、参观漳台族谱对接馆、漳台青少年交流图片展、共书“中国梦”百米长卷等活动。漳台青年企业家现场进行了创业产品对接推介会。为了让两岸青年交流得更加深入,台湾青年还得到了漳州青年的家庭接待。

    两岸青年联欢节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举办的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对台青少年交流活动。2006年以来,团漳州市委、市青年联合会承接了7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海峡西岸漳州行”活动,开展了漳台青年经贸论坛、海峡两岸青年书法交流展及交流笔会、海峡两岸炎黄子孙同写中华百家姓活动等活动,吸引了5万多名两岸青年参加。

纪任山:一头扎进“煤堆里”
四位好干部走了,人们把留下的精神捧起
云南接收鲁甸地震捐款27474.38万元
鲁甸灾区四条主要通道抢通
中国扶贫基金会回应“诈骗短信”质疑
暑期“快乐学校”助留守儿童欢度假期
两岸青年联欢节在漳州举行
80后巡线员赵星:独行山林故事多
打造青奥“南京模式”
为了最后五公里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