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漳州返乡学子带微博游故乡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7日   06 版)

    本报讯(林智仁 记者陈强)“我们总是想去远方迷恋那一道道短暂的光阴,却忘记脚下故乡的这一次次的风和日丽。我爱故乡这片土地,我在漳州,你在哪里?”这是闽南理工学院一位漳州籍大学生在参加“万名返乡学子带着微博游漳州赞漳州”活动时发出的微博。

    “万名返乡学子带着微博游漳州赞漳州”活动由福建漳州市旅游局联合团漳州市委等单位共同主办。据介绍,从7月15日至8月15日,漳州籍返乡学子发微博参与这项活动,就有机会参加漳州精品一日游活动,感受漳州1300多年的文化底蕴、乡土人情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所有参加一日游活动的学子还可以发微博秀旅程,再次参加博文评选。截止记者发稿时,该话题在新浪微博上的阅读数达到419.5万,网友的讨论数超过了7000条。

大学生“准黑客” 不为利益为“炫技”
互联网金融 裹挟着风险飞跑
未来可能不用苦苦学外语了
在“弹幕”里生存
围脖一周
图片新闻
漳州返乡学子带微博游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