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一号专车李祖闽:我们的市场比Uber更大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7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由财新传媒举办的城市交通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对于外界认为“一号专车是中国的Uber”的说法,一号专车总经理李祖闽回应称,两者之间并不能直接画等号。他表示,“一号专车和快的打车同属于快智集团旗下。和Uber一样,我们都在各自的主营领域做到了第一。虽然双方都在出租车和商务车市场布局,但快的打车的主要业务是出租车市场,而Uber的主要业务则是商务用车市场。”

    李祖闽表示,中国超过100万人口的城市有300多个,而在欧美市场超过100万人口的城市只有27个,中国1000人中拥有的私家车不到200辆,而美国有800多辆。“与其说我们是中国的Uber,不如说我们希望未来Uber是美国的一号专车或者AA租车。”

互联网入侵汽车业 谁打开了潘多拉魔盒
奔驰全新C级下线 本土化等于全球化?
丰田国产混动总成 卡罗拉、雷凌率先搭载
新408:不逞强的“全能男神”
广汽三菱:体验式营销让品牌和销量双赢
只要活着就不要放弃
绅宝D70成亮点 北汽集团交付APEC会议用车
迈向第三次工业革命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一号专车李祖闽:我们的市场比Uber更大
J.D.Power CSI榜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