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我的严厉程度和上世纪90年代女篮相去甚远,此事并非官司核心”

俱乐部称其打骂球员 李昕回应自有公断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5日   04 版)

    “浙江俱乐部所说的,所谓我打骂球员的问题,跟官司争论的主体没有关系,打口水仗没有意义。问题的关键是合同有没有违约,相信法庭会有一个公正判决。”李昕今天在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说。

    7月29日,李昕和浙江稠州女篮之间的合同纠纷,在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开庭审理。举证、质证之后,双方都在等待仲裁结果。8月13日,稠州俱乐部方面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和李昕解约一事进行了说明。

    “俱乐部作出和李昕解约的决定,主要原因并非她未能率队获得WCBA的总冠军,而是俱乐部认为李昕在带队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管理方式、执教方式过于严厉。”浙江稠州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毅说。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主任助理、浙江女篮领队杨毅则介绍了一些李昕在执教期间的情况,比如浙江女篮罢训风波中李昕存在的过错,训练中使用侮辱性语言,打球员,且下手没有分寸,导致球员心理压力过大等等,“很多球员都并表示,李昕继续当主教练,她们就不回去训练了。”

    对于俱乐部的说法,李昕也给予了回应,她直言自己训练和管理严厉程度和上世纪80年代的女排、90年代的女篮相去甚远,“清者自清,我不想和他们打口水仗,俱乐部说的那些事儿的当事人,都是和俱乐部有直接利益关系的。如果我想找人替我说话也可以,但这些都没有意义。官司的关键是合约,浙江俱乐部这么做(指解约),究竟是不是违约,而不是俱乐部现在说的这些问题。合约的内容,白字黑字都写在那儿,相信法庭会有一个公正判决。”李昕说。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

期待日本像德国一样正视历史越来越不现实
日本双管齐下谋求空中优势
刘健转会纠纷案“变质”引出更大迷局
主创团队揭秘南京青奥会开幕式
俱乐部称其打骂球员 李昕回应自有公断
“全民健身万里行”北京站活动举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