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万花筒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9日   11 版)

    每天这个时候,不管多忙,同事会拉着我们跟着旁边小学的音乐做眼保健操。音乐虽然变了,我们做的还是当年自己学的那一套。闭着眼睛的时候就觉得还是在黑板前的座位上,五节做下来,睁开眼恍若隔世。当年做的时候总觉得五节操太长,急着睁眼,到今天却希望闭眼做操的时间可以再长些。

    ——yiyier

    听到一个女孩说,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其实这句话的意思是赢不了世界,所以不能连你都输了。别说不想赢世界,不想赢就是赢不了。我们如此纵容自己的脆弱,不过是因为坚强起来很不容易。——有个艾小羊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解决方法的,也不是每个为什么都能找到怎么办。何必非要改变,毫无办法,有时是最好的办法。让迷惘安静停留在迷惘,像永远不会结束的夏天,和一辈子二十岁的少年。

    ——琦殿

    运动最大的敌人,其实不是懒惰,而是孤独。写作,工作,爱情,生活,皆是同理。面对你的孤独,找到一个跟它相处的模式,才能真正地开始人生。

    ——极光光

万花筒
职场新人季:上班第一天
与它斗争 与它同在
毕业弃档族
外向孤独症
坏事安慰剂
怎样让大部分人对你有个好印象
兴趣在哪里
作为上司我却总是一个人在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