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浮世绘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9日   12 版)

    某些时候,交流其实是一件很悲伤也很徒劳的事情。在我们谈论同一个话题时,我们也许并不是同一个意思。

    ——独木舟葛婉仪

    最动听的话,不应该让所有人都听懂。它们被留在最少数人的心里,可以一次次拿出来品味、揣摩、鉴赏,从簇新到浊旧,从透彻到圆润,它会引领你穿越未知的小径,令你一笑,一顿,一痴。最动听的话,如果所有人都懂,那怎么能算最动听。——姬霄

    你倾其所有地把信任和爱都献给一个人,如果对方已经不再珍惜你,那么你这种倾倒的行为只会让对方徒增压力。甚至在对方眼里,这就是你单方面的、不负责任的、情感上的随地大小便。即便你自认为你拥有的是这世上最上乘的真心和品相很好的爱。

    ——王影影的影影王

    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时不时停下来,不要每天抱着手机浏览各种要闻事件,也不必发个图片就一直刷新希望别人来点赞。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就是承认,这世界上99.999999%的事情其实都跟自己无关。停下来想想,现在的生活和工作满意吗?接下来要做些改变吗?对生活有什么打算?这就是,非宁静无以致远。

    ——琢磨先生

浮世绘
空心人
海边追忆《似水流年》
哪儿有现成的暖男
一起摇摆
在夏夜我们都说过些什么
开得起玩笑的爱
深夜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