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围脖一周

老妈开发App:敢不理我?锁你手机!

陈璐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1日   12 版)

    对于“熊孩子”的家长们来说,要想管控好孩子们玩手机的时间,绝对是令他们头疼的一件事。但其实还有更让他们郁闷的,比如孩子沉溺于手机到不接家长的电话。有鉴于此,国外有个老妈斯丹蒂芙就特地打造了一款名叫“Ignore No More”的应用。在该App激活锁屏之后,孩子们将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给家长回电话,要么拨打紧急电话。斯丹蒂芙的孩子布莱德雷则表示,该App对别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最好不要用到自己身上。目前该App仅适用于安卓系统,售价为1.99美元。

    由此激发了网友的无限创意,女友决定给男朋友安装一个,老师决定给学生安装一个,老板决定给员工安装一个,互联网上的小小设计满足了被忽略的需求。

“冰桶挑战”:当心公益背后的网络媚俗
虐心的小游戏为何让人停不下来
河北征兵增加“网瘾”测试
苹果两家内地代工厂被爆违规
听过很多道理,还是改不了刷微博
老妈开发App:敢不理我?锁你手机!
微软:再给IE浏览器一个机会
中小IT企业:学联想还是学华为
“弹窗广告”发明者忏悔:本意是好的
广东移动推出首个“防诈骗提醒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