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进口现代捷恩斯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1日   09 版)

    本报讯  8月18日,进口现代豪华轿车捷恩斯在北京上市,售价37.8万~64.88万元。捷恩斯搭载了Lambda 3.0LGDi及3.3LGDi两款发动机,有后轮驱动和电子控制全时四轮驱动(All Wheel Drive)可选。捷恩斯配备了由方向盘、多功能按钮、智能巡航系统、发动机启动按钮、多媒体显示屏、音响控制、驾驶模式和驾驶员信息系统构成的人机交互系统,新增平视显示系统(HUD)、全景摄像头(AVM)、盲点监测系统(BSD)及智能电动后备箱。捷恩斯今年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至尊安全+”认证(2014 IIHS TOP SAFETY PICK+)。

反垄断拿日系零部件开刀 刻意还是姿态?
ATS-L为凯迪拉克带来了什么
不想成为电商渠道 车享网到底有多大野心
打破用眼看车展的常规
“不妥协”的雷凌能否成为中级车价值标杆
一汽丰田逆袭 全新卡罗拉当家
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9日开幕
进口现代捷恩斯上市
智能再升级C4L车载互联版成都车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