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青岛:5家青年企业“地方股市”挂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2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丁先明)8月18日,团青岛市委、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青年领办企业专场上市挂牌仪式举行,5家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会员企业成功“上市”。

    仪式上,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与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签订支持青年企业家投身资本市场的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两家已上市会员企业分别与大型企业签订股权转让战略合作协议。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南京路支行代表银行界与3家上市企业签订支持企业发展贷款额度协议,提供额度达2000万元的贷款。

    除5家已成功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外,还有81家共青团会员企业正在储备培训挂牌阶段。据悉,团青岛市委下一步将依托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加强与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的合作,促使青年领办企业走出国门,实现后续融资、业务延伸、收购兼并和跨越式发展。

    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是经青岛市政府授权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致力于为非上市公司特别是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供股权登记、托管、转让、结算交收等服务,被称为青岛版“地方股市”。

凝心聚力的“最大公约数”
青岛:5家青年企业“地方股市”挂牌
陆居权:贫困生变身董事长
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滋润学生心灵
全国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暨重点
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4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举办
国际物流节将在连云港举办
东湖律政灯塔项目在京启动
北京海淀百家企业获纯信用贷款
《我在香港之时》系列短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