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4“旅游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2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夏瑾)8月15日,由《半月谈》杂志社和《中国名牌》杂志社共同主办的“旅游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智慧旅游”为主题,旨在加强各地在旅游信息共享、智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合作,高效整合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

    经过广大读者和网友的投票,论坛上还发布了“第五届品牌生活榜——2014旅游文化榜”。其中广西桂林市、四川九寨沟县、浙江余姚市、贵州平塘县等获评美丽中国之旅十佳山水城市;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山东诸城市、河北蔚县、河北滦县等获评十佳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区县;天安门广场、江西瑞金市、河北西柏坡、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等获评美丽中国之旅十佳革命传统教育旅游目的地。

中秋机票正热销 空中赏月需提前选座
问题培训中心应关停并转
河南导游收小费或将合法化
旅游商品营销要用好新媒体
6成法国人选择作“八月人”
2014“旅游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荒野求生》前传在京发布
鸿鹄逸游推夏威夷百万私岛婚礼之旅
静心游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