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鸿鹄逸游推夏威夷百万私岛婚礼之旅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2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8月19日,HHtravel鸿鹄逸游宣布推出夏威夷私岛顶级“百万婚礼”,每团10席售价299万元,为想要在境外举办私密婚礼的富裕人群提供一站式旅行婚礼服务。

    据悉,行程中这座夏威夷私岛“拉奈岛”属于甲骨文主席埃利森,是世界名流的私家花园,比尔·盖茨曾在这里举行婚礼。HHtravel鸿鹄逸游产品经理刘斌表示,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的行程十分灵活,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排时间表。在服务方面,安排了双人中文服务全程随行,四季酒店也提供中文服务,硬件方面维持了HHtravel鸿鹄逸游公务舱航班、超五星酒店的规格,更在飞往拉奈岛时采用私人公务机。继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后,HHtravel鸿鹄逸游“百万婚礼”还将在其他目的地延续。

中秋机票正热销 空中赏月需提前选座
问题培训中心应关停并转
河南导游收小费或将合法化
旅游商品营销要用好新媒体
6成法国人选择作“八月人”
2014“旅游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荒野求生》前传在京发布
鸿鹄逸游推夏威夷百万私岛婚礼之旅
静心游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