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寻访忠实粉 读者总动员

本报启动第三届寻找金牌读者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6日   07 版)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张敏 张洪涛 记者狄多华)不管您是忠实粉、活动粉还是故事粉,不管您是实用派、分享派还是达人派,只要您钟爱《中国青年报》,和我们一路同行,您就是我们要努力寻找的最亲爱的读者。值此读者俱乐部成立三周年之际,我们如约启动第三届“昆仑·寻找《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活动,并就本报最应关注的青年问题和全媒体转型之路问计读者,来一个读者智力总动员。

    本届寻找活动将读者大体分为六种类型:守护型、“爆料”型、小伙伴型、分享型、实用派、粉丝团,参选读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或多个类型均可,提交相关材料。活动将努力在更大范围内,丰富寻找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寻找到本报最忠实、最具活力的核心读者,关注和了解读者需求,为读者达成心愿,并就本报在以“深化改革和青年发展”为主题的报道中最应关注的青年问题问计读者,针对新媒体环境下报社的全媒体转型之路征集读者的意见和建议。

    明年4月27日、本报创刊64周年前夕,我们将从参选读者中推选出金牌读者10名、银牌读者50名,并举行隆重的授牌典礼。同时根据参选读者的不同类型,进行个性化的奖励,邀请不同类型的读者参与金牌读者授牌典礼、读者论坛及“读者日”相关活动。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参与话题征集和讨论的读者和网友,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2011年,本报发起第一届寻找《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活动,并于当年8月25日成立“《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之后相继举办了2012·读者圆梦行动、读者走军校进央企、第二届寻找金牌读者、邀请报道对象回家等一系列感恩和服务读者的活动。同时依托读者俱乐部和各地分会,于2013年开办面向读者的“中青视野大讲堂”,目前已成功在全国7个省份举办70场公益讲座,相继为数万名读者送去高端、免费的文化大餐。

    活动详情请关注稍后刊登的活动启事,也可以通过扫描文中二维码关注《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官方微信,回复“金牌读者总动员”关键字获取活动具体内容和参与方式。关注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官方微博,或登录中青在线“寻找金牌读者(第三届)暨读者总动员”活动页面可随时了解活动动态。

    此次活动由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全程战略支持。

强农富农的关键一招
中国和非洲国家患难之交不能忘
团北京市委:全维度大调研读懂青年
本报启动第三届寻找金牌读者活动
张家口:把蓝天卖个好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