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女大学生搭黑车入魔窟 警方火速营救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7日   03 版)

    本报济南8月26日电(记者邢婷)在火车站独自转车途中,一名22岁的在校女大学生竟轻信他人搭讪,被后者带回住处,随后4天内遭遇捆绑、堵嘴、殴打、恐吓、强奸及多次性虐待。8月25日,济南警方根据线索破获一起女大学生被囚禁强奸案,仅用120分钟就将该女大学生成功营救。

    据济南警方介绍,8月25日8时54分,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北京市民的报警电话,称其女网友金某(22岁)向其发短信称被人绑架到济南一个叫“龙庄”的地方。当地派出所接到指令后,迅速对辖区村庄进行大面积清查,最终在双龙庄一处出租屋发现,一年轻女子蜷缩在墙角的沙发上,身上裹着床单,脸上有伤。经询问,民警确认该女子就是给孙先生发短信报警的金某。

    据金某讲述,8月21日,她到青岛参加体检,当天下午独自一人乘火车从青岛到济南转车去泰安。当天下午18时许到达济南火车站后,她准备到济南西客站转车去泰安。此时,骑电动车在车站附近拉客的嫌疑人代某与金某搭讪,称要骑电动车送金某去西客站。

    经讨价还价,代某答应以30元低价送金某去西客站。实际上,代某并不知西客站怎么走,一直带着金某在市区转悠,并错过火车时间。金某要求代某把自己送回火车站,这时代某提出换辆三轮摩托车送金某。天色渐暗,代某把车停在偏僻地方,在三轮车上对金某实施了强奸。

    之后,代某用电动车将金某带到了其住处,对金某实施了捆绑、堵嘴、殴打、恐吓、强奸,并利用性药品和性工具对金某实施多次性虐待。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民警发现金某时,她目光呆滞,毫无反应,右眼被打得充血发黑,身上有多处骨折以及被殴打的疤痕。

    目前代某已被刑事拘留。据办案民警介绍,代某有强奸、非法拘禁妇女、威胁等多次犯罪前科,2013年刚刚刑满释放。

    警方提醒女性朋友特别是年轻女孩儿,千万提高防范意识,不可轻信陌生人,不可轻易搭乘陌生人的车。

如何严防“以权赎身”、“花钱买刑”?
最高检查处违法减刑假释等职务犯罪案105件
手术期间发生异常,专家会诊后经患者同意切除左肾
女大学生搭黑车入魔窟 警方火速营救
姚明代言涉嫌虚假宣传被诉 管辖权异议申请被法院驳回
食药犯罪向跨地域一条龙发展,执法还未形成合力